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回应被解约:我抽空写一个澄清稿

近日,网上有大量消息说Sharklet科技已经与罗永浩停止合作,罗永浩现状堪忧。针对这件事情,罗永浩在今日凌晨时首次回应,称这件事情不真实,会考虑在接下来两天里,抽空写一个澄清稿。Sharklet科技还没回应此事件。

罗永浩

有媒体透露,虽然罗永浩与Sharklet科技有合作,但罗永浩只是帮这间公司打工。罗永浩在公司里也仅仅是属于一个合伙人和宣传的作用,所以因此来考虑的话,其实在公司里面没有股权,没有资金往来的话也是很容易被扫地出门的。

在过去的几年,罗永浩创业失败一次又一次。先是创立锤子科技,还说要收购苹果公司和颠覆业界,但锤子科技最终欠债累累,到现在还没还完债。随后罗永浩又投资电子烟行业,国家又禁止互联网售卖电子烟,基本上宣布罗永浩这次创业又失败了。如今的罗永浩急需转身,只是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又哪有这么容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