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晓雁加盟小米 将出任中国区副总裁职务

最近的小米公司连添2名大将,可谓是如虎添翼。据了解,前段时间联想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并且担任了小米集团副总裁的职位,而近日王晓雁也确认加盟小米,将出任中国区副总裁职务。小米再将一名高管收入囊中,看来接下来是有大动作了。

小米最新消息

近日,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的微博认证已经改为小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这也就意味着他已经正式加入小米了。在微博认证之后,王晓雁发布了一条微博,随后小米卢伟冰和雷军相继转发,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

据了解,王晓雁将担任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二部总经理,负责电商一部、电商二部、电商三部业务,向卢伟冰汇报。事件曝光之后,有不少网友在王晓雁微博留言,问及小辣椒后续发展如何。王晓雁表示小辣椒已经交由其联合创始人管理,对于加入小米没有冲突。

我们都知道小米集团本身的实力就已经和强了,如今小米连续加入两名得力干将,这让人产生不少猜测。不少网友都表示小米集团或在蓄力向更高端科技产品出发,而我们也十分期待小米会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