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9年湖北GDP数据 人均超过1.1万美元

2019年刚刚过去,各省份的GDP数据也要相继公布了,2019年湖北GDP数据公布了吗?正式跻身GDP4万亿俱乐部。在2016年才突破3万亿大关,到了2019年超过4万亿,看来湖北的经济越来越好了。

2019年湖北GDP数据是多少

近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汉开幕,报告称2019年湖北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万亿元,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左右,高于全国约1.8个百分点,而人均超过1.1万美元,远高于全国的平均增长水平。

2019年,湖北交出沉甸甸的答卷,湖北正式跻身4万亿俱乐部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北GDP增长215倍。1978年该省实现GDP151亿元;2008年、2012年分别跻身1万亿元、2万亿元俱乐部,2016年突破3万亿元大关。尽管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在经济增长方面还需要保持足够的水平,追求高质量的发展,在全国经济增长的速度,目前是处于6%左右的状态,将维持着相当惊艳的一种可靠的稳健的增长速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