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终止支持Win7 这个系统是不是不能使用了?

微软Win7系统从推出到现在已经超过十年,如今最新版系统已经敢更新到Win10,而Win7也到了淘汰之时。根据微软公司的公告,微软公司将从明天起对Win7停止服务,这意味着Win7用户从此更容易受到黑客攻击,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微软停止服务Win7

日前,微软称:“2020年1月14日之后,微软将不再为安装Windows7的电脑提供安全升级或支持。立即升级到Windows10,以保持您的员工的生产力和安全。”想解决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将电脑系统升级。

虽然说可以继续使用Win7,但Win7不再被微软服务。大家可以通过两种方法升级系统,第一种方法是直接购买新的电脑,新电脑一般直接Win10系统。此外,也可以到微软官网更新升级。不建议大家在野鸡网站下载软件更新,这些软件往往被植入木马,对电脑存在危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