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张朝阳回应迟到扣钱 考勤新规处罚越来越严格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搜狐员工迟到一次罚款500元,而且连一分钟也不行,这件事引发社会争议,为此张朝阳回应迟到扣钱,认为扣钱很正常的,这样做员工会按时打卡上班,不再是天天迟到,那么张朝阳是怎么回应的?

张朝阳回应员工迟到扣钱争议

搜狐考勤新规,要求员工9:30前到岗,迟到一次罚款500元引争议,张朝阳说,搜狐的管理文化变得更加严格,其实还可以再严格一点,因为搜狐秉承的理念是,认真工作是一个人的本分,把工作做好是非常重要的。张朝阳曾多次提示,搜狐员工在新一年要投入足够的时间,更加敬业和勤奋,以实现更加高效的沟通,这也是搜狐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

其实张朝阳这么做也是为了搜狐的员工投入更多,如果投入2倍的时间,最后得到的将会是4倍的理解,这属于非线性的概念。搜狐是一个媒体平台,一个营销平台,一个具有创意的产品开发平台,大家同时在公司探讨、激发和互动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在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思考当天的工作,在太阳落山的时候,你依然在热烈地讨论工作,你对工作的兴奋度才能被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你会更聪明、更有想法、更有创造性,了解问题的颗粒度更细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