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广汇能源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并设置对应行权条件

为建立公司与员工的利益共享机制,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广汇能源13日晚间发布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据公告,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主要为公司及子公司的核心人员,首批参与员工总人数合计不超过93人,其中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员工为13人。

广汇能源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的股份,股份总数不超过2000万股。其中,不超过807万股的股份由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无偿赠与本员工持股计划;不超过1193万股的股份作为预留份额在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有偿转让,转让价格为回购成本价。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设置为12个月,12个月后如达到考核目标则全部解锁,考核方向主要面向公司净利润、营收规模等经营指标。其一为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其二为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较2019年相比增长不低于20%,其三为2020年以现金方式分红的利润达到当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不低于30%。另外,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2020年个人年度考核评应达到合格及以上。

公司表示,此番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并设置对应行权条件,主要是为实现公司、股东、员工利益的一致性,促进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从而为公司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公司同日发布2020年度投资框架与融资计划,投资方向主要面向天然气产业、煤化工产业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