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明晚马斯克炸火箭 准备安排人员登上载人龙飞船

马斯克在明天晚上有大举动,他要炸毁斥巨资打造的火箭!根据媒体报道,明天晚上,SpaceX公司将发射一枚猎鹰9号火箭,本来这不是什么让人值得特别关注的新闻,但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该火箭要在空中爆炸,SpaceX要测试逃生系统是否完善。

马斯克

周六的测试意在展示,在前往国际空间站过程中出现意外的罕见情况下,SpaceX的备份计划。比如,当猎鹰9号火箭在升空过程中突然开始解体时,SpaceX将如何应对。SpaceX公司会向外界证明,宇航员可以安全从火箭中逃生。

马斯克要炸火箭事件引发大家关注,马斯克表示不仅让SpaceX有能力完成飞行任务,而且还需要具备安全性,保证宇航员安全升天以及安全降落。据悉,马斯克下一步任务是准备安排人员登上载人龙飞船,但需要经过相关部门的同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