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LV总裁成全球首富 阿尔诺资产1170亿美元

世界富豪榜排行榜又要易主了,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又跌到第二位了,LV总裁成全球首富。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替代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LV总裁为什么会超越贝佐斯?

LV总裁阿尔诺成世界首富

贝尔纳·阿尔诺领导的奢侈品帝国在全球市场表现抢眼,特别是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路易威登箱包、轩尼诗白兰地、唐培里侬香槟等产品一直热销。在2018年时销售额一度达到468亿欧元,目前LV成为年轻人最喜欢购买的产品,这批年轻人的贡献率达到40至50%。

LV总裁资产之所以会超越贝佐斯,主要是因为阿尔诺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这为他带来了19亿美元。而亚马逊的股票下跌了0.7%,使得贝佐斯损失7.6亿美元。目前LV总裁资产为1170亿美元,而贝佐斯是1156亿美元,全球首富位置现在经常出现变化,而贝佐斯也经常在第一和第二徘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