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LV总裁成全球首富 贝索斯地位被取代沦为老二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一直以来都稳居全球首富的位置,但是现在他被LV总裁给“干掉”了,贝索斯的地位不保了是吗?LV总裁成全球首富因关注,目前贝索斯的身价还剩多少钱?为什么LV总裁的财富多过贝索斯的?

LV总裁取代贝索斯成全球首富

根据最新消息,世界富豪排行榜榜首易主,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替代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主要还是因为阿尔诺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这为他带来了19亿美元,资产是1170亿美元。而亚马逊的股票则下跌0.7%,让贝索斯损失了7.6亿美元,资产是1156亿美元。

其实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路易威登箱包、轩尼诗白兰地、唐培里侬香槟等产品一直热销,这些奢侈品在全球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况且该集团在属于所谓“千禧世代”(即1980年至2000年之间出生的年轻世代)的消费者中培养了新的客户群,所以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奢侈品,也使得贝尔纳·阿尔诺个人财富激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