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LV总裁成全球首富 他的钱花几辈子都花不完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贝佐斯一直是全球首富,不过随着路威酩轩集团股价大涨,贝佐斯成为全球第二富有的人,而路威酩轩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成为了全球首富。贝尔纳·阿尔诺的资产可以让他花几辈子都花不完,因为高达1165亿美元。

LV总裁成世界首富

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据,榜单前二分别是贝尔纳·阿尔诺和贝佐斯。榜单的第三位是微软集团创始人比尔·盖茨,财富总额为1106亿美元;第四、五位分别是“股神”沃伦·巴菲特(906亿美元)和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822亿美元)。

虽然贝尔纳·阿尔诺是全球收费,但贝佐斯只比他少59亿美元,说不定明天亚马逊股价上涨,贝佐斯就可以取代贝尔纳·阿尔诺,重新成为全球首富。而且比尔盖茨也是世界首富的有力竞争者,尽管他们三人对财富并不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