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金科文化《忍者快跑》获批 休闲游戏赛道前景大好

2月10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今年2月份首批国产游戏版号已下发,共有53款游戏。游戏大厂本次均有斩获,其中也包括金科文化的《忍者快跑》产品。

游戏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金科文化手握“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系列,培育出汤姆猫、汉克狗、安吉拉等多个经典IP,累计发行二十余款精品游戏,总下载量已超过100亿次,全球范围内MAU3.7亿、DAU5000万以上,明星产品《汤姆猫跑酷》荣登2019年中国区月活跃用户数Top10。除本次获批的《忍者快跑》之外,金科文化在2019年仍储备了如《汤姆猫飞车》、《汤姆猫乱斗小队》等近十款“汤姆猫家族”游戏版号,有望在2020年维持亮眼表现。

同时,近期公司披露的投资者交流纪要显示,2020年春节期间,受益亲子效应显著,再加上疫情带动线上娱乐需求进一步提升,“汤姆猫”全系列游戏收入、活跃用户数均同比增长,《汤姆猫跑酷》、《我的汤姆猫》、《我的汤姆猫2》、《我的安吉拉》均位列安卓游戏榜前20名。

新时代证券认为,金科文化主打的休闲游戏在2020年假期延长之下有望高增长,且公司游戏有望朝中度发展,不断提高用户ARPU值,看好公司所处的休闲游戏赛道优势,看好公司优质IP的丰富且多元的变现途径和市场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