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黑石与中国共克时艰 捐赠100万美元支持救助工作

2月12日,黑石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100万美元,以支持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中国社区,为其提供医疗健康和咨询服务。这笔捐款将用于支持壹基金及黑石的其他非营利合作伙伴在中国的救助工作。

黑石集团

黑石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席创始人苏世民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与中国的朋友们共克时艰,并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表示:“非常感谢黑石集团能够与我们并肩作战,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下最紧迫的任务是防控和治疗新冠肺炎,同时为那些一线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提供持续的援助。”

自疫情发生以来,壹基金已与湖北省16个城市的社区组织合作,并于近期完成了第13批物资的交付,包括数百万口罩和手套及数千桶消毒剂、检测试剂盒、护目镜、血氧计、空气消毒机、呼吸机和心电图监护仪,其中一半以上捐赠给了一线医院。此外,还有2000多名志愿者和员工在9个省份进行日常消毒和预防培训工作,覆盖逾25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