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多久上报征信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越来越多人喜欢上网贷,由于对还钱没有好的计划,有些人常常逾期还款,从而对自己产生不利的影响。那么网贷逾期多久上报征信呢?其实并不是所有网贷都上报征信,只有小部分网贷平台才有这样的规定。

网络贷款

网贷,p2p网贷是网络贷款的简称,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

网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是需要结合具体的贷款银行或是网贷公司的规定来确定的。征信就是专业化的、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为个人或企业建立信用档案,依法采集、客观记录其信用信息,并依法对外提供信用信息服务的一种活动,它为专业化的授信机构提供了信用信息共享的平台。

虽然说有些平台不会将用户逾期还款记录上报征信,但只要用户逾期还款,就会收取逾期利息,以及对这名用户催债。所以我们不管在哪个平台借钱,都要严格按照平台规定借钱还款,切勿做“老赖”,影响自己的信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