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贷公司多久放弃追债 一段时间后是不是不用还了

由于小贷公司实力不够强大,不少人认为如果逾期还贷款,这些公司催债一段时间没有收到债,自然而言会停止追债,自己欠的钱也就不用还了。其实这些想法是错误的,尤其是小贷公司,如果没有收到钱,他们给债务人施加的压力会更加大。

贷款要按时还

小额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以全部财产对其债务承担民事责任。申请程序简单便捷,避免繁冗的评估、担保手续,无须抵押任何资产凭证。

若发生小贷公司贷款不还的情况,借款用户不仅会面临产生逾期利息、被贷款机构催收的情况,还会影响个人征信,情况严重的,还有可能被贷款机构起诉。

所以不管在小贷公司贷款还是在大型公司贷款,都一定要遵守按时还款的规定。如果在小贷公司贷款,更加要按时还贷,因为这些公司追债方式多,甚至还有可能暴力催债,对债务人的生活影响特别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