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余承东揭露最新数据

5g网络上市之后,只有5g手机才能使用5g网络。不过,现在5g网络还在试用中,而5g手机已经上市销售了。大家知道华为5g手机发货量有多少吗?其实,就在昨天,余承东揭露了华为5g手机销售的数据,成绩非常骄人。

华为手机

虽然5G网络还未上市,但不少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5g手机,而华为是抢先一步。2月24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二。那么,现在华为5g手机发货量有多少呢?

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在这么短时间之内,华为5g手机就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确实令人惊讶。距离5g网络上市以及普及还有一定的时间,但现在华为5g手机已经抢得这么多市场份额,看来又是大赢家了。

当然,华为的手机非常出色,不仅仅是5g手机比较受欢迎,其他手机也一样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据悉,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2.4亿台,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二,PC业务和无线音频业务增速双双超过200%,穿戴业务增长超过170%。

国产手机品牌很多,而华为手机是比较好的手机品牌。其实,即使是与苹果手机相比,华为手机也不差,科技含量非常高,也拿下不少专利,让苹果手机佩服。5g手机在未来会非常受欢迎,现在华为5g手机大受欢迎,相信未来的成绩更辉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