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 这些方法能帮你提额

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最怕就是额度不低。有些人办理一张信用卡,额度一直未能提升,用起来都觉得不满意。提示,他需要学习一些提额方法。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呢?如果你不懂信用卡提额方法,下文能帮到你。

信用卡

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转变,持有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办理信用卡,也很简单。现在信用卡的门槛比较低了,只要有稳定的收入,达到银行的要求,都可以办理,只是额度多少的问题。如果嫌弃额度低的话,还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提额的。

1、经常刷卡消费。信用卡有年费,有的卡种是消费满一定的额度,免去年费。有的是满一定的笔数,免去年费。经常刷信用卡,不光能免掉年费,还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经常使用,无形之中,就会成为发卡行的活跃用户,提额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奖励。

2、主动申请提额。大多数信用卡正常使用半年后持卡人就可以主动提出提额请求,一般银行受理后会一定程度上提高持卡人的额度,遇到提升的额度不理想或是遭拒绝等情况,如果能坚持给客服打电话提请求,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处理结果。

3、适当使用临时调额。一般在信用卡开卡后的1-3个月,信用卡都会提示临时额度,如果您把临时调额消费后还款及时,银行会认为您的确拥有很高的消费欲望和还款能力,这样提高永久额度也会很容易。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提额的一些小技巧。事实上使用信用卡并不只是应急所需,也是在为自己累积信用,在你未来需要大笔资金周转时会大有帮助,所以办理一张信用卡,并且提高额度,也是对自己有帮助的。

信用卡额度高,对于使用的时候确实是方便。但是,如果用户消费没有节制,而且经济能力较差,给他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也是有弊端的,有可能造成无力还债。提醒大家,如果信用卡逾期还款,甚至一直不还款,会有严重的后果,征信污点是最简单的,还有可能被起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