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向日本提供物资 首批将于今天运抵日本

日本是中国的邻居,当今年中国爆发新冠肺炎之后,日本国家第一时间就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而且多次向中国捐赠物资,日本的行为获得了网友的点赞。而日本也出现了新冠肺炎,这时中国向日本提供物资。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捐赠日本物资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日本对中国的帮助,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根据消息显示,日本帮助中国最多的国家,送给我们这么大的礼物,中国有一句老话说的好,礼尚往来非礼也,中国也送了一份“大礼”,中国向日本提供物资,在27日当天到达。

在27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正准备向日方提供一些医疗物资,首批将于今天运抵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日本政府和人民对中方抗击疫情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对此铭记在心。面对疫情新的发展,中方愿在努力抗击本国疫情的同时,同日方分享信息和经验,向日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这是中日作为近邻,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应有之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