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机票卖出白菜价 为什么票价怎么便宜?

全国许多行业因为疫情遭受严重损失,其中包括航空行业。往年春节过后,飞机票都会打折,但今年票价下跌幅度之高,让不少人惊讶。比如说深圳到重庆的航线,最低票价竟然不到30元,说是白菜价也不为过。

飞机票大降价

2月29日,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去哪儿旅行、携程旅行、飞猪等第三方购票软件发现,3月份,多条航线的机票最低价格不足100元。在去哪儿旅行APP上,3月1日深圳飞重庆的山航SC4346航班,经济舱最低价格(均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仅为30元。现在飞机票为什么如此便宜?根本原因是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现在疫情还没解除,市民自然不愿意外出旅游或者消费,航空公司生意因此大幅度下跌。为了吸引更多乘客,航空公司只能够抛出低价票策略。这样的情况或许还要维持一段时间,对于航空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