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李军:上海已有40多家企业投保新片区复工防疫险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军3月9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情期间,上海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鼓励在沪保险公司将安全生产责任险、营业中断险等险种的保险责任范围扩展至新冠肺炎,为企业复工后因员工患新冠肺炎而产生的损失提供保险保障。免费延长旅行社旅责险、交通承运人责任险、工程责任险的保障期限。

保险行业

李军表示,截至3月3日,上海已有34家财险公司对产品责任进行了扩展,涉及约2382万件保单;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类客户累计赔付134家,赔付金额约569万元;对51人次个人客户赔付金额累计1047万元。

太保财险上海分公司推出临港新片区复工防疫保险,已有40多家企业投保,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给予50%的保费补贴。中信保上海分公司加大出口信用保险支持力度,服务外贸企业出口。安信农保保障上海市绿叶菜供应,专设5000万元赔款准备金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