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全球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 排在第一位的竟然是他

全球白手起家的企业家特别多,这些人在没有强大背景支持下,依靠自己的艰辛努力创业,最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近日,2020胡润全球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发布,来自美国的企业家扎克伯格依然排在第一位。

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以5900亿元财富连续第五年成全球80后白手起家首富,拼多多黄峥蝉联中国80后白手起家首富。这份报告统计截止至今年1月31日,上榜资金最少十亿美金。

前三名中,中国占两席,拼多多黄峥财富增长20%,以1260亿元财富排名第二;抖音创始人张一鸣排名上升一位至第三,他的资产已经高达970亿元。

榜单还显示,全球共找到53位40岁以下的白手起家十亿美金企业家,比去年多7位。中国增加3人达到19人;美国减少1人;印度增加3人,升至第三名。榜单数据显示,中国企业家依旧是全球最多的。

在城市排名中,中国北京与美国旧金山排在第一位,都创造了11个80后白手起家富豪。排在第三位的是印度的班加罗尔。这些年印度发展速度非常快,在许多富豪排行榜上,都可以看到不少印度企业家的身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