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贝佐斯日亏70亿美元 一个月资产缩水180亿美元

这段时间,企业出现亏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疫情的到来全球范围内受到影响的企业难以避免,其中包括一家科技公司那就是亚马逊了,市值严重下跌,这个时候,全球首富贝佐斯日亏70亿美元,影响真是大。

全球首富贝佐斯

根据报道,多家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市值出现缩水,亚马逊股价在2月11日就开始一直下跌,市值下降,导致全球首富贝佐斯日亏70亿美元,亏损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时间,根据统计,亏损已经达到百亿美元。

亚马逊股价在2月11日创出2185.95美元历史新高后便一直下跌。根据周一收盘价1800.61美元,亚马逊下跌了近18%。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首席执行官贝佐斯的净资产一次减少了约70亿美元,从1170亿美元减少到1100亿美元。过去一个月,贝佐斯的净资产缩水了180多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