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首批进口游戏版号出炉 多家A股公司均有收获

今年首批进口游戏版号于3月12日新鲜出炉,此次共发放了27张版号,腾讯、网易、游族网络、吉比特、世纪华通等大厂均有收获。

游戏行业

具体来看,本次获批的27款游戏中,移动游戏16款、客户端游戏6款、PS4游戏2款、Switch游戏2款、Xbox游戏1款。其中,腾讯旗下的《超级马力欧奥德赛》和《马力欧卡丁车8豪华版》成为国行Switch第二和第三款获得版号的游戏。

记者注意到,除了网易的《超激斗梦境》《星战前夜:晨曦》,多家A股公司的产品获得版号,包括中青宝的《巨塔57》《砖块迷宫建造者》,游族网络的《荒野乱斗》,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的《梦色卡司》,吉比特旗下厦门雷霆的《石油大亨》,东方明珠的《体感碰碰球3》。

此外,拿到版号的还包括港股公司创梦天地的《全球行动》,美股公司哔哩哔哩的《战刻夜想曲》《公主连结》也在最新获批名单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