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施乐暂停收购惠普 这么做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施乐这家企业想必很多人是比较陌生的,它是一家美国公司,其“施乐”商标在全球享有知名度,其中施乐复印机和打印机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前,施乐就宣布收购惠普,但目前突然间发布消息称收购计划暂停,这是为什么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原因。

惠普

据了解,施乐想要收购惠普这家公司在2019年11月就已经提出,当时以每股22美元的现金和股票进行收购,由于施乐出资太低,因此惠普拒绝了。但在2020年2月时,施乐将收购惠普股价抬至24元每股,但施乐依旧还是吃了闭门羹。

经过几个月的周旋,施乐依旧没有成功收购惠普。然而,目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出于对员工、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生命健康问题,施乐宣布将暂停收购惠普,但这仅仅是暂停,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也就意味着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施乐收购惠普的计划还将会再次启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