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多久上报征信 这些情况你需要清楚

近年来,随着人们贷款的需求不断增大,市面上也是涌现了很多网贷平台了,大家通过网贷平台能轻而易举借到钱,不仅放款速度快,同时手续相比于到银行贷款还要简单很多。那么,网贷在逾期多久之后会上报征信呢?

网贷逾期上征信时间

首先,这也是要看借款平台的,一些网贷在逾期之后会有一个宽限期,超过这个时间才会上征信,但是也有一些网贷平台是逾期直接上征信的。一般来说,网贷逾期一段时间之后,平台会进行催收,中间会有一个间隔时间,例如是超过一个礼拜,或者半年就会上征信。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借款人执意不还,是肯定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大家不要心存侥幸心理。

p2p网贷是网络贷款的简称,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网贷平台数量在2012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而总量截止到2015年4月底已有3054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