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上海银行公告 尚诚消费金融60亿额度属于正常授信

3月20日,上海银行发布相关公告称,公司给予上海尚诚消费金融公司(下称尚诚消费金融)人民币60亿元授信额度的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此次调整授信品种亦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联交易已经依法履行了必要的内部审批程序。

上海银行

尚诚消费金融由上海银行、携程集团等机构联合设立,于2016年11月17日获批筹建,2017年8月17日正式工商注册,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银行与携程集团分别持有尚诚消费金融股份38%和37.5%,位列前两大股东。

2019年6月中旬,上海银行曾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五届十二次临时会议同意,将给尚诚消费金融60亿元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同业借款等业务,额度有效期2年。

上海银行最新公告表示,给予尚诚消费金融公司人民币60亿元授信额度的关联交易事项属于公司正常授信业务,依照市场公允价格进行,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调整授信品种不存在通过关联交易进行利益输送以及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