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10万闲钱放哪里收益高 看完你心里就有数了

随着国家经济的蓬勃发展,人们手里的钱也越来越多,因此很多人都会将部分的资金进行理财,通过钱生钱的方式提高自己的财富。那么,10万闲钱放哪里收益高?想知道的小伙伴们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理财

投资理财产品的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想要赚取的收益更多,那么就要承担更大的风险。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的的,那么股票类型的基金可以考虑,但是如果你风险承受能力非常低,那么就要选择稳健的投资方式了。

一般来说,稳健的投资方式中,银行的定期存款是很多人选择的理财项目。根据四大行公布的利息率来看,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35%,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55%,1年定期存款利率是1.75%,2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25%,3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此外,投资者还可以选择基金定投,这两种理财方式的收益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