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0买房子要注意哪些问题 这些事项需要清楚

房子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是我们的避风港,还是很多人的投资项目。我们都知道买房子不像普通商品,是需要购房者谨慎考虑的。那么,2020买房子要注意哪些问题?对此,下面我们就来瞧瞧吧。

买房注意事项

一、新房是否属于违规房。相信大家都清楚违规建筑,如果有一天被政府强制拆除的话,那么购房者是一分钱拆迁款都没有的,会给购房者带来极大的损失,因此购房时一定要清楚该房子是不是违规建筑。

二、新房是否属于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可能有很多人不清楚它是什么来的,它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办理相关证件,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颁发,亦称“乡产权房”。购房合同在国土房管局不会给予备案。

除了上述这两点需要购房者清楚之外,房子开发商是否可靠、房子地段、房屋面积、定金陷阱等都需要大家注意的。据了解,有些朋友购买一套房子可能要耗尽自己一生的积蓄,因此我们在买房时一定不能大意,要谨慎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