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公司市值多少 还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吗?

作为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如今旗下的手机、电脑、手表等产品,也是深刻的影响着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了。作为全球首个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苹果公司目前的市值有多少呢?还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吗?

苹果公司最新市值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昨晚美股开盘之后,苹果公司的股价下跌将近5%,市值再次跌破了1万亿美元,和历史最高点相比,跌了30%左右。目前,苹果公司最新市值为9817.26亿美元,排在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的第二位,目前微软的市值达到了1.03万亿美元,高居榜首。

资料显示,苹果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2018年8月2日晚间,苹果盘中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股价刷新历史最高位至203.57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