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全国封城21天 所有商店和办公室都要关闭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恶化,印度总理莫迪为了遏制疫情在印度大规模扩散,宣布要对全国进行封城21天。封城期间,所有商店以及企业、办公室和市场都不允许营业(特殊企业除外),此外市民也必须呆在家里。

印度实施封城

谈及全国封城21天这个决定时,莫迪表示:“为了拯救印度,为了拯救印度的每一位公民……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街区都将被封锁。”

莫迪表示,希望民众能够与政府共同合作完成这21天的封锁,“否则印度全国会因为疫情倒退21年”。莫迪认为,封城这件事情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为了让所有印度人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莫迪还在推特上强调,“为了拯救印度,从今晚12点开始,禁止所有印度公民出门,要完全禁止。”

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753例,昨日新增75例。很多人不明白,印度确诊人数才三位数,为何要进行全国封城?是不是防御过严了?要知道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国家,如果印度不采取严厉防御措施,当疫情在印度大规模扩散时,那时候已经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