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 称想一切办法赚钱还债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创业失败,因此欠下一笔非常巨大的债务,有网友爆料罗永浩如今进军直播行业,其实是为了赚钱还债,不少网友对罗永浩这个选择感到失望。罗永浩对此表示,自己的确在赚钱还债,还表示直播赚的钱不是脏钱。

罗永浩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对自己很是佩服,属于一想到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的那种。并且在个人的行业选择上,也不会考虑“粉丝”的感受,不然不会一红就红十七年。除此之外,48岁罗永浩表示自己还非常年轻,以此未来会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有网友爆料,罗永浩宣布进军直播带货行业后,快手、淘宝以及抖音都来找他,最终罗永浩选择了6000万与抖音签约。由于罗永浩人气非常高,他已经收到超过1000份产品,抖音粉丝几天时间达到200多万,只是不知道带货效果会怎样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