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印度总理为封城道歉 称这是不得已的做法

随着印度确诊人数增加,印度总理莫迪在前几日正式宣布全国封城21天。由于这个措施极为严厉,禁止老百姓出门,甚至有不少出门的老百姓被体罚,因此遭到不少媒体质疑。莫迪谈及到这件事情时,首先向全国老百姓道歉,但表示这是迫不得已的做法。

印度实施封城

只有实施封城隔离,才能有效控制疫情,切断病毒传染源。莫迪表示,“实施封锁是很艰难的决定,但是我别无选择,对于给大家造成的困难,我道歉,特别是穷人,我知道很多人在生气,请原谅我。”莫迪表示,“实施封锁是为了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请再忍耐一段时间”。

其实全球不单单只有印度实施封城,而中国是全球实施封城的第一个国家。中国的经验告诉印度,封城会造成经济巨大损失,但却是防疫最有效的方法,是必须要采取的措施。对于人口高达13亿的印度来说,如果不早点采取有效措施抗疫,那么后果将是非常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