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孟晚舟引渡案因疫情延后 短期内不会公布裁决

现在疫情向许多国家蔓延,因为疫情的影响某些事情蔓延了,现在连孟晚舟案件也延期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CFO孟晚舟引渡案因疫情延后了,大家都想知道延迟到什么时候?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抓捕已经持续一年时间了,这起案件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公布结果,到底什么时候才释放孟晚舟回国?因为疫情这件事情,孟晚舟引渡案因疫情延后了。

当地时间周一,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法官与代表孟晚舟的律师及代表加拿大检方的律师在温哥华就华为公司孟晚舟向美国引渡案举行视频会议。孟方律师DavidMartin表示,在疫情未完毕之前假如要对孟宣布判决,只要判决结果对孟有利的状况下,孟才会出庭。法官HeatherHolmes表示,鉴于疫情期距离离限制,短期内不会就此案触及的能否契合美加两国“双重立功”准绳发布判决,并决议延至4月27日举行另一次案件管理睬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