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加价抢走法国订购的口罩 付双倍价钱全部买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欧洲国家疫情越来越严重,各国都纷纷抢购口罩。近日,美国加价抢走法国订购的口罩,在机场用现金付双倍加钱全部买走的,遭到法媒的指责,这是扰乱秩序,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国抢走法国订购的口罩

法国疫情蔓延,为缓解防护设备短缺,法国已转向从境外采购急需的口罩,总共订购约6000万个口罩,这批货物原计划于4月2日晚上抵达法国,但是没想到在物流方面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麻烦,美国进口商在机场直接用现金付款并加价,把这批货从出口商那里全部买走,这架原计划飞往法国的飞机随后飞往美国。

不仅仅美国疫情严重,而法国也受到疫情严重冲击,截止4月1日13时,法国累计确诊病例57763里,死亡人数达到4032人,医疗物资严重短缺,只能从境外抢购口罩,结果遭到美国的强行抢走。法国的订购口罩上出现问题,这给法国提了醒,将使用大型物流公司,以确保货物不会再次因出价过高或在装货区被买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