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带货成绩单 3小时交易额破1亿创纪录新高

罗永浩自从离开锤子科技后火了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罗永浩在抖音直播秀带货,一时间吸引众多粉丝的围观。罗永浩直播带货成绩单十分的亮眼,比李佳琦还要厉害,很多人都对罗永浩表示佩服。

罗永浩带货破1亿

罗永浩直播带货一个小时就拿下直播平台小时榜第一名,首秀3个小时,总支付交易额已经超过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创下该直播平台直播带货的新纪录。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在可怕,看来,罗永浩又在抖音直播火了一把。

据了解,罗永浩直播带货3个小时,一共带了22款产品,包括食物饮料、生活居家用品、科技产品三大类。罗永浩在帮助小米卖手机时,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现身直播间现场助阵,看到罗永浩首场直播秀就有如此好的成绩,大家认为,罗永浩在直播行业会否继续越走越好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