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感谢武汉人民的牺牲 很高兴疫情被成功控制

全球知名慈善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日前接受白岩松采访,他夸赞疫情期间贡献最多的医护工作者,认为这些伟大工作者非常了不起,他们明知道疫情已经扩散,但还是奋不顾身投入到救人工作中。除此之外,他还对武汉人说了一些话……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表示,非常感谢武汉人民在疫情期间的牺牲,同时对武汉控制疫情感到高兴。比尔盖茨表示相信他们都经历了极大的困难。所以非常感谢武汉人作出的牺牲。身处传染病的中心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挑战,他们作出了许多改变。工作停滞了,生活变得与往日截然不同。

比尔盖茨表示,目前中国新增确诊患者已经很少,但尽管是这样,中国政府仍在公布这些数据,这是中国了不起的地方。现在全球疫情还没得到控制,比尔盖茨希望所有人的生活能尽快恢复正常,国家经济也是如此,并且再次感谢每个人的牺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