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印度最大贫民窟确诊病例破千 累计确诊达到78121

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是印度最大贫民窟,由于人口密集大以及防疫条件差,这个地方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正在不断增加。根据报道,昨日印度最大贫民窟又新增了66例确诊病例,累计已经达到1028例,外界对此极为担忧。

印度疫情扩散

自4月1日报告首例确诊病例以来,塔拉维贫民窟的疫情持续发展。据印度媒体报道,随着确诊病例不断增多,塔拉维贫民窟已被当地政府划为疫情重点地区,多处被划为隔离区,进行封闭式管理。有媒体透露,或许该贫民窟的真实确诊病例数量远远要比公布的多,许多贫民没有获得检测。

数据显示,截止昨日印度全国累计确诊达到78121例,死亡人数上升至2551例。由于疫情扩散,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宣布延长全国封闭令,这已经是第三次延长。由于印度检测能力以及收治能力低,外界越来越担忧印度疫情会大爆发,从而影响到全球各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