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酒吧开门45分钟后爆满 顾客没戴口罩令人担忧

美国现在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国,到目前为止,美国确诊人数超过148万例,死亡人数超过8万,但是美国人根本不理会,而是觉得自由才是最重要的。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州一酒吧开门45分钟后爆满,且没有一名顾客是佩戴口罩的,网友纷纷表示,美国成为第一重灾国不是没有原因的。

美国酒吧开门后爆满

美国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驳回了该州的“居家令”,并裁定州长托尼·埃弗斯将该法令延长至5月底是越权行为。“居家令”解除一小时后,普拉特维尔市一名为“尼克”的酒吧重新开门,仅45分钟后就挤满人群,更为不可思议的是竟然没有一名顾客佩戴口罩。视频里显示,画面显示顾客们聚集在一起,在酒吧跳舞,观看次数近6万,但随后被删除。

据了解,威斯康星州的“居家令”原本计划延期至5月26日,但该州立法机关的共和党人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所以应当解除。对于酒吧45分钟就挤满人,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市长康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担忧,并称这将不可避免地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