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东生建议延长证券市场交易时间 增加多少小时?

两会开幕在即,不少全国人大代表披露了自己的提案建议,这就包括TCL创始人李东生。据李东生介绍,他今年一共有3个提议,其中一个提议是关于证券市场。他建议延长证券市场交易时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交易时间

李东生表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国内主要市场交易时间是最短的,每天交易时间只有4个小时。据悉,我国股市交易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周六、周日休市。对此,李东升建议增加到5个小时。

公开资料显示,李东生出生于1957年7月出生,广东揭阳人,TCL创始人、董事长,曾获得“改革先锋”称号。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李东生身价为38亿元,排在第1112位。话说,对于李东生上述建议,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