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湖北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26例无症状感染者

湖北,曾是国内疫情的“重灾区”。但举国抗疫之下,湖北疫情形势稳住,且持续向好。目前,湖北疫情最新情况怎么样?据湖北卫健委今日通报,5月25日,该省新增26例无症状感染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湖北最新疫情

据湖北省卫健委网站5月26日消息,5月25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截至5月25日24时,湖北省现有确诊病例6例(均为武汉市),其中重症1例、危重症1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5月25日,湖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1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34例。

据了解,湖北无症状感染者增加与武汉近日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十天大会战”有关。据报道,5月15日至5月24日,武汉已为900多万居民采样。结果显示,在此期间,武汉累计通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18例、确诊病例1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