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斯克从特斯拉领到第一笔“工资”金额非常高

马斯克,是特斯拉的高管。周四,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马斯克从特斯拉领到第一笔“工资”。这是根据他绩效所获得的股票期权奖励。话说,特斯拉的“工资”有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斯克领到第一笔“工资”

文件显示,马斯克获得的股票期权奖励约为170万股特斯拉股票。以特斯拉周四收盘价805.81美元/股来计算,马斯克的第一笔“工资”高达7.75亿美元左右。据了解,特斯拉是根据2018年确定的薪酬方案来给马斯克发奖金。在此之前,马斯克并没有薪水。

公开资料显示,马斯克1971年6月28日出生于南非的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现名:茨瓦内),2004年向马丁·艾伯哈德创立的特斯拉公司投资630万美元。据最新数据显示,马斯克持有特斯拉20.8%股份,总计达3870万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