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北京连咖啡接连撤店 具体原因是什么

连咖啡成立于2014年,在2015年,连咖啡剥离星巴克等第三方品牌的咖啡外送服务,之后疯狂融资。在风起云涌的咖啡市场,连咖啡的身影或将逐渐消失,近日,北京连咖啡接连撤店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北京连咖啡撤店原因

根据调查发现,在北京地区的多家连咖啡门店接连撤店,虽说有些门店线上显示营业,实则已经撤店了。值得注意的是,连咖啡望京SOHO一度是品牌自己打造的金字招牌,目前,连咖啡小程序上显示,望京SOHO门店正在升级中。连咖啡客服人员表示,由于公司运营调整,所在区域暂时无法提供服务,如果有预存入咖啡库的资金,可以申请退款。

2019年初,连咖啡就被曝出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关闭了多家门店,对于关店的原因,连咖啡表示为公司内部的主动调整所致,主要是对盈利能力欠佳和品牌形象不符的部分咖啡站点进行优化调整。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在造血能力和融资不到位的情况下,疫情加速了连咖啡的关店。如今,咖啡市场加速洗牌,头部品牌已将重点转向数字化和年轻化,此时尚未成气候的新品牌需在门店布局和开店速度上慎之又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