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年内连续搁浅 因原油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

各位车主知道现在油价还是处于5元时代,这一切都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疫情爆发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出现很大的涨幅。新一轮油价调整就要来了,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听到了不调整的消息,油价年内连续搁浅6次了。一起看一看。

油价不调整

由于疫情影响,国内油价已经做出多次不调整了,现在国内疫情出现好转了,仍旧没有看到上涨。新一轮油价调整来了,大家可以不用着急着加油,因为油价年内连续搁浅6次了,油价还是5元时代。

自今年年初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经历了11次调整,呈现“3跌8搁浅”的局面。但是,这次价格没有调整,从3月31日24时的价格调整窗口开始算。由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国内成品油价格已连续6次搁浅。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于6月28日打开,许多机构预计价格可能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