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长安汽车公布产销报告 长安欧尚全系5月销量增96%

长安汽车集团日前公布了5月产销报告。数据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5月销量为125320,同比增长42.2%。其中自主品牌长安欧尚全系5月销量10087辆,同比增长95.6%。

长安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欧尚品牌乘用化转型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也在正在举行的重庆车展上发布。长安方面有关人士介绍,以自主主流SUV为核心竞争圈,长安欧尚下一步将主打8万元到12万元市场。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何朝兵表示,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的推出标志着长安自主品牌欧尚汽车乘用化进程面的拓宽。将以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提升品牌在乘用车领域体系化的竞争能力。

根据长安方面此前的规划,长安欧尚计划在2020年至少推出3款新车型;到2021年,公司将陆续推出12款全新产品,覆盖SUV、MPV和轿车3大细分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