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安汽车余成龙什么病 年龄仅48岁离世令人惋惜

又是一个不幸的消息,长安汽车副总裁余成龙因突发疾病离世,那么长安汽车余成龙得了什么病?余成龙年龄多少岁呢?年仅48岁的余成龙到任不足两月就去世让人唏嘘,据悉,余成龙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并未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奉献。

去世

12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余成龙副总裁因突发疾病、治疗无效不幸去世。据了解,余承龙就任长安汽车副总裁的时间为2021年7月15日。

7月15日晚,长安汽车发布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总裁提名,聘任杨大勇、余成龙、彭陶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告显示,公司副总裁余成龙现任长安汽车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1973年1月出生,汉族,四川自贡人,高级工程师,1998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重庆大学钢铁冶金专业,最高学历为博士研究生,重庆大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曾任长安汽车市场部副部长、产品策划部副部长、海外业务拓展部副总经理、产品策划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合资合作部。截至目前,余成龙持有本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191240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