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抓住市场上行结构性机会 申万菱信权益基金创新高

随着A股市场热度持续提升,一批权益基金也在悄然发力。以申万菱信基金为例,申万菱信权益团队抓住市场震荡上行的结构性机会,在权益市场脱颖而出。

申万菱信

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6月15日,申万菱信盛利精选成立以来净值涨幅高达706.36%,成为同期成立的同类基金中为数不多的“七倍基”。值得一提的是,盛利精选是一只混合型基金,其股票仓位上限为75%,低于多数主动权益类基金85%的股票仓位上限。成立至今,该基金在各区间业绩均表现出色,近三年收益率74.73%,排名位居同类基金前四分之一,并荣获银河和海通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此外,截至6月15日,申万菱信消费增长、申万菱信智能驱动也纷纷创出历史新高。其中,申万菱信消费增长累计净值达2.51,最近一年净值涨幅61.39%,排名同类基金前四分之一;申万菱信智能驱动累计净值达1.94,成立两年来涨幅达93.92%,也位于同类基金前四分之一梯队。

申万菱信表示,未来将始终坚持以实现持有人利益最大化为核心目标,行稳致远、苦练内功,以匠人之心打磨优质产品,以点点滴滴的业绩积累,构筑持有人中长期的信任,实现共创共赢良性循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