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隆华科技上半年业绩预增 新材料业务板块快速增长

6月23日晚,隆华科技发布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91.28万元至1.17亿元,同比增长20%至40%。

隆华科技

隆华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与上年同期相比仍然保持了稳步快速发展,尤其是新材料业务板块取得了更快速增长。

其中,靶材及超高温特种功能材料领域,公司靶材业务加快了替代进口进程,尤其是宽幅钼靶材、高世代线ITO靶材市场份额大幅提升,成为业绩新的增长点;超高温特种功能材料加大在MoCVD及相关半导体设备、光伏太阳能等领域的技术营销,钨钼深加工组件等产品也不断加快进口替代进程。

在高分子及其复合材料领域,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较大,但随着军工型号任务定型并逐步量产,公司PMI泡沫、舰船用复合材料等产品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此外,随着国家对轨道交通的持续投入和发展,公司减隔振链接系列产品、复合轨枕产品规模化应用于地铁、铁路等轨道交通领域,市场份额逐步提升。PVC泡沫产品陆续通过多家客户的测试认证及审核,目前意向订单饱满,预计下半年能够开始批量供货。

此外,公司参股投资的莫来石颗粒捕集系统载体材料项目进展顺利,已于第一季度实现了部分投资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