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错发14亿救济金 这笔救助金竟发给了逝者

近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新冠肺炎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超过了2000万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美国各行各业均受到了很大冲击,失业人数也是节节攀升,在此情况下,美国政府也是发放了部分救济金。然而日前,根据美媒的报道,美国政府竟错发了14亿美元的救济金给死者,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政府竟错发救助金

根据美国《纽约时报》的报道,在新冠疫情期间,特朗普政府竟误将14亿美元的救助金发给了死者。据悉,美国政府在发放救济金的时候,依旧是按照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的数据,并没有将死亡记录纳入到考虑的范围。

据悉,美国联邦政府已经要求已故者的家属退回错发的救助金,但是当地一些法律专家却表示,政府或将无权提出这一要求。在3月份以来,美国国会先后通过了超过2.6万亿美元的财政支出法案,用于救助在疫情影响下的美国企业、纳税人以及其家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