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取消两发电厂订单 屡出昏招或令其经济受挫

在前段时间宣布暂停与3家中企合作之后,印度方面又作出了错误的决定。日前,根据印度当地媒体的报道显示,哈里亚纳邦发电有限公司决定取消已经交付给中企的2个火力发电厂订单,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印度再做错误决定

根据有关的报道显示,此前,哈里亚纳邦发电有限公司邀请了中企以及其它的企业共同竞标两个火力发电厂订单,分别是Yamunanagar和Hisar,最终在多次筛选之后,中企成功中标并赢得了合同。据悉,这个决定不仅会让这两个发电厂浪费近5年的资金和人力,另外还要继续花费时间和金钱重新招标,其影响也是相当大了。

在前段时间,印度宣布暂停和3家中企合作,也是其损失了大概47亿元的外资。相关人数指出,屡出昏招或将在未来令部分在印外资企业因频繁受影响过大而宣布退出印度市场,这无疑会给印度方面的经济发展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