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贝佐斯身价飙升 个人财富突破历史高点

近期,美国科技巨头股价屡创新高,那些公司创始人的身价也在飙升,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身价飙升引来众人的围观,目前贝佐斯身价是多少亿?本以为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这些富豪的财富会缩水,结果出人意料反而大涨。

贝佐斯身价多少亿

今年以来随着亚马逊股价一路飙升,贝佐斯的净身价增加了至少567亿美元。7月2日,亚马逊股价收涨0.4%,达到2890.30美元的历史高点,市值达1.44万亿美元。亚马逊股价大涨,贝佐斯的身价飙升到1716亿美元,这一数字打破了贝佐斯在2018年9月创下的1677亿美元个人财富纪录。

去年,贝佐斯和前妻麦肯齐闹离婚,最终两人达成离婚协议,麦肯齐只拿了亚马逊4%的股票,使得贝佐斯的净资产暴跌。但是从今年开始,贝佐斯身价暴涨,主要还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都居家隔离,线上购物正火得飞起,这给亚马逊这个电商巨头带来了庞大商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