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斯克卖掉四套房产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本以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富豪的财富都会大幅度缩水,结果跌破所有人的眼睛,这些富豪的财富都大涨,连马斯克的财富也在大涨。据悉,特斯拉CEO马斯克因公司股价的上涨身价财富已经涨到约420亿美元,成为全球今年财富增长最快的富豪,不过最近马斯克一口气卖掉四套房产引来众人的关注。

马斯克近况

近日,马斯克宣布将出售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四套房产,价值约6250万美元,卖给开发商兼设计师ArdieTavangarian旗下的一家公司,后者将把这四处房产组合成一个新的单一开发项目。目前,马斯克已经签署了一份意向书,该开发商表声明称,公司将为项目开发提供所有服务,从设计到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和室内设计。

据媒体报道,马斯克曾经拥有至少七套房产,总价值1亿美元。马斯克曾经在节目上谈到自己要卖掉所有的房子,认为财富会让人感到压抑,所以现在兑现卖房的承诺。今年5月,马斯克就宣布将抛售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这是为了自由,将全身心投入于火星和地球,形容“财富只会把你压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